彩虹岛哪些拼图方块有用(一星拼图在哪)

彩虹岛里的各种拼图怎么使用啊,拼图有什么用啊?

拼图的使用要分很多情况拼图分为基本高等上,怪掉(或者颜色装备自己带属性),以抽奖得,也可以交换卷换取拼图的使用是根据等级来的,前面已经说了图的等级,那么使用方法是如果是LV量那么你要升到LV量,你就得使用LV量拼图才可以强化你要强化的装备(LVLV次类推)如果是这个装备没有LV量属性,那拼图框后面有面不是有个板吗?板上贴上双面胶纸,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拼好的拼图放到板上面,这样就不会脱落了.再装上框就OK了.

注意在把拼图移到后背板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免得贴错了要重新拆出来.

有拼图。加强装备的;另一种降低打上去拼图的等级的。

打开物品栏,下面有个叫锻造的,就是用来砸拼图的,你多少级啊。


彩虹岛拼图和方块是什么用的,我是新手

拼图是个装备添加属性的,添加一个拼图会减少耐久度方块是在装备原有的属性上减少一个等级,比如你本来装备有L体力,你用了L方块以后就变成了L体力了,使用方块会增加装备耐久度拼图是曾加属性级别的方块是用来降低属性级别的,但是可以回复一点耐久不能重复砸拼图装备只能+装备上没有的属性或者装备上是LV就能用LV继续砸(会消耗耐久)有LV就用LV继续砸(以此类推)拼图不但给装备加属性,还可以增加攻击力,方块虽然减属性,但可以增加防御力拼图是给装备加属性的,方块是减属性的,谨慎使用啊,小心砸爆。


"彩虹岛"物品栏“其它”中的那些“拼图”“方块”都有什么用?

在游戏中按“N”键可打开物品镶嵌面板,你需要在面板的第一格中放入欲镶嵌的装备,在第二格中放入物品镶嵌系统的关键道具——拼图。每块拼图只带一种属性,每件装备最多只能增加一种属性,不过,你还可以通过镶嵌同类升级拼图来提升某个属性的等级。镶嵌的成功率一般都只有%,如果失败了,你的装备将会消失,但是,拼图却不消失。

方块是用来降低属性等级的。不过,我一般都不用,感觉既然升级了为何要降呢,扔商店又太不值钱了,所以我都是建个小号,保留这些东西。

都有用处,看具体级别的了,低级的你可以先用掉,或去保存。


彩虹桥拼图怎么玩

拼图添加但要降低耐久度;方块降低属性但增加耐久度。

LV些是方快/拼图的等级,比如你有个+LV命的衣服,又有夜胡执个LV生命拼图,你可以用LV图把LV命添加升级L发坏岁移

V注意会降低耐久度哦,小于0耐久度的成功只有!

上一篇:彩虹岛狂神升龙2017(狂神三转)
下一篇:彩虹岛屏幕显示不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