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西格3是什么意思(彩虹岛西格加4)

彩虹岛三属性是什么

所有的武器装备里除了自带属性以外有些装备在下边会以小字显示额外属性比如"L力""L量"之类装备的颜色代表了额外属性的数量黑色的没有属性绿色的有一个属性浅蓝色的有两个属性黄色的有三个属性红色的有四个属性深蓝色的是稀有武器----通过生活技能可以让稀有武器附加属性灰色的是双色飞羽系列就是武器不是有属性吗、性顾名思义就是武器有属性喽、彩虹岛瓦尔哈拉FX(段)和(段)

+不是火圈+是粉色火圈+的才是火圈而且武器效果完全不是个档次的+的效果只能说BT了我++都用过如果你想好看最好用+的+的是粉火圈好看些希望采纳差距大。+银色的圈。+是浅红色的两个圈。+是两个深红色的圈。


彩虹岛西格0武器加要什么材料

超简单,你只要学习生活技能里的武器锻造就可以了,先搞些矿把生活等级练到级然后再做双属性就没问题了。只有双属性才可能超过0N,双属性材料很复杂,比如你要做双属性可爱,你就需要一些矿,还有个特定的武器锻造胶囊,接下来要普通可爱《可爱+(够神经的了俄)然后合成率还不是0%,我晕,可爱%的成功率我都会失败。普通稀有武器的耐久度都是随机爆的,另外至于什么提高耐久度?有没有搞错。


彩虹岛格挡/strong>

手机怎么做?钱的话,你要通关那个副本获得那个材料,然后就可以进行制作就可以。

上一篇:彩虹岛千机15和不加神女(彩虹岛千机15和神女0)
下一篇:彩虹岛英雄这个职业怎么样(彩虹岛英雄这个职业怎么样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