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炫彩和七彩的区别(彩虹是七彩的吗)

彩虹岛勋章的颜色多什么颜色?多说一下L几级的颜色多说一下满分哦

红色。橙色。黄色。蓝色。绿色。青色。紫色。(个人觉得紫色蓝色好看00.咱现在带紫色的。)七彩(彩虹的七彩色,很艳丽==)彩虹(白色。但是是根据衣服的颜色来的。我最喜欢这枚)幻夜(黑色,很炫吧==)LV最高的影子最多尾巴最长。就七彩的勋章来说。LV七个颜色。没上一个等级一个颜色--关于合成。挺苦B的。要用两个相同LV的来合成下一个等级而且有时候颜色是随机的勋章等级LL色有红黄蓝紫青黑白橙七彩还有彩虹L有绿的。


请把彩虹岛里各种幻影效果截图看看

的勋章才L=V=我刚刷完斗兽回来.已经不想再进了.放个我最LOVE的七彩就OK了算了.~~___=的不是颜色越来越深,是没多加一级勋章,就在原有的颜色上多加一个影子。七彩的颜色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另外这七种颜色的勋章也有,按从左往右的顺序依次是便宜到贵。还有幻夜,就是黑色的影子,幻夜比紫勋要贵些,勋章这么多==可只允许放一张图…所以。就放了最贵的=T=勋章最好当然是七彩的啦!当你勋章是LV时候幻影效果很炫呢!

当然,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买其他颜色的。

比如红色、橙色、黄色、紫色、绿色的。

这些加到LV时候颜色就逐渐加深,但还是同一种色调,红色就是红色的,黄色就是黄色的,不过只是颜色越来越深而已。


彩虹岛七彩勋章和彩虹勋章有什么不同?(最好有图片)

你好简单的说七彩勋章是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的影子彩虹勋章是白色的影子&n都是有幻影的,LL数量的不同,然后七彩和彩虹是颜色上的不同,七彩是七种不同的颜色组成的,而彩虹则是透明的,也就是白色的~参考资料:更多游戏彩虹就是每个幻影的颜色和你的颜色是一样的比如衣服蓝色头发红色幻影也是衣服蓝色头发红色七彩的幻影就是每个幻影的颜色都不一样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勋章就是全身只有一种颜色,而七彩勋章是你身上的每个部分都有不同的颜色,总共有七种颜色,七种颜色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


彩虹岛炫彩和七彩的区别是什么

炫彩》七彩》幻夜≈彩虹新浪网通暂时市价.貌似炫彩只有开箱子淘淘乐出市价比较高~七彩一直很高--~望采纳.

上一篇:彩虹岛元素装备选择(彩虹岛元素装备选择哪个)
下一篇:彩虹岛宠物技能书值钱吗(彩虹岛宠物技能书在哪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