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换270武器材料( 270武器)

彩虹岛刷0副本的装等要求

0副本BOSS击属于光属击,+空套左右的光扛是打这个BOSS的不二选择,经实验,穿戴+空套血量在W以上就可以直接进BOSS房间直接F但是这个BOSS韧,0爆率打BOSS依旧以上的白字。

如果不穿戴+空套,就需要很灵活的走位技巧和BOSS。

装备:+空套血焰+装英雄戒指+练的武士耳环+刀武器:使用+封魔;武器:使用+空师武器:天的邪念。

0副本BOSS击属于光属击,+空套左右的光扛是打这个BOSS的不二选择,经实验,穿戴+空套血量在W以上就可以直接进BOSS房间直接F但是这个BOSS韧,0爆率打BOSS依旧以上的白字。如果不穿戴+空套,就需要很灵活的走位技巧和BOSS,装备:+空套血焰+装英雄戒指+练的武士耳环+刀武器使用+封魔武器使用+空师武器天的邪念。物理系列神甜心+师系列巫与元素之声+。


彩虹岛0级剑圣应该用什么装备?

挂机就甜心,神,喜欢带双树打副本,挂机天煞,副本血焰,耳环鬼武士,戒指英雄王。就这么简单。金龙,或者龙晶青鸾随便天者古,实在不行就狗托,0武器也简单。


彩虹岛装备级材料在那能弄到

彩虹岛装备级需要的材料有胶囊,矿石等等。如果是稀有的话还需要本身的稀有【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

胶囊可以到NPC购买到,矿石可以通过生活技能锻造,或者去挖,或者去向玩购买【或者NPC,在山林矿场第层向斯购买到】。

望采纳需要级胶囊和矿石。

矿石可以去山林矿场挖到。

胶囊可以在每个城市卖药的NPC那买到。如果实在不知。可以个个和城市里的NPC对话。

装备级胶囊在商店有卖矿石可以在山林矿场挖,可以在市场收,也可以在山林矿场NPC那里购买。


彩虹岛0武器

去机甲山脉BUFF任务进去秘密实验室,有打完之后给个宝箱,里边有把古响批变调0武器,但不定是用的,打完箱子BUFF消失,每天可免费接。

《彩虹岛》又名《彩虹岛Online》,是款由韩国游戏司ActozSoft开话镇发,大陆由上海来自盛大网络理的休闲网络游戏,是

上一篇:彩虹岛圣执事二转黑暗生物(圣执事二转流程)
下一篇:彩虹岛武道宗师改版:战斗乐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