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圣执事二转黑暗生物(圣执事二转流程)

彩虹岛狂战任务流程

二转同任务流程如下到新增地图奥尔卡沙滩着奥尔卡沙滩进,会看到座石塔,自动弹出信息,根据传送至不同的庭院。

保证在0lv且不是职业传送至0+神殿区★出现任务★好可因为爱鱼而不去刺身店吗?目的:到户座房间杀个户兽0+获得他们身上携带的个冰冻机械因为爱鱼而不去刺身店吗?目的:到户座房间杀个户兽0+获得他们身上携带的个冰冻机械烦的伙们!目的:到钢铁城郭杀个被惑的魂0+、被惑的彭克0+、被惑的逃跑MG合金的口信-狂神之路与战士之域酷贝卡对话帝王的力量从中斗兽场的BOSS银狼那获得血战记忆混沌的捕食者击杀0只芬里拉除魔令击败黑月主傻瓜傻瓜傻瓜再次击败黑月主lv、贞德的勇气消灭瓦尔哈拉的贞德后获得贞德的勇气混扽的异物击杀哄芭芭并获得个灵媒龙的呼唤在。

记得有项内容是过大厦第,自己掂量下吧。还是舍血本直接买书转好了。SD就是黑的,想办逼钱!们都是般的路甲玩,正常0谁能过它啊!就算买好各种的药,眨眼不注意的时间,就让泪奔呐!


彩虹岛任务详细略?

好可爱的户兽目的:户座房间杀个户兽0+。

因为爱鱼而不去刺身店吗?目的:到户座房间杀个户兽0+获得他们身上携带的个冰冻机械。

烦的伙们!目的:到钢铁城郭杀个被惑的魂0+、被惑的彭克0+、被惑的逃跑MG0+各个。

麻烦的伙们!目的:获得内衣、八朔橘罐头、狼牙棒各个。

深渊的威胁目的:踩深水庭院的地图点(坐标:、)。

眼眸中的faraway目的:去深水庭院。


彩虹岛任务

这是彩虹岛的辅助网站这是略到新增地图奥尔卡沙滩着奥尔卡沙滩进,会看到座石塔,自动弹出信息,根据传送至不同的庭院。

保证在0lv且不是职业传送至0+神殿区★出现任务★好可爱的户兽目的:户座房间杀个户兽0+因为爱鱼而不去刺身店吗?目的:到户座房间杀个户兽0+获得他们身机甲山脉出口啊,从钢铁城市过去,打机械就是里面的怪,打个任务物品就完成。

二转任务分为:第部分同任务以及第二部分各职业分支任务。

转角色满0级,经过“奥尔卡沙滩会自动触发NPC对话,引导完成后续二转任务。

转角色满0级,经过“奥尔卡沙滩会自动触发NPC对话,引导完成后续二转任务。

贝尔库特开始接第个任务:好可爱的户兽,然后直,基本个任务:路的勇士可以把领到职业专属任务的地方开始专属任务。如果完路的勇士没有提示在哪接后续任务就百度吧。


彩虹岛不熟悉的圣域

回亚特兰蒂斯、交任务再回新村回去的时候记得脱装备。

上一篇:彩虹岛下楼梯脚本怎么设置?
下一篇:彩虹岛换270武器材料( 270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