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高斗20双刀武器(双刀时装武器)

彩虹岛+高斗武器制作流程

你好高斗武器+才能超过低斗武器+

而且,前面每次升级,加的属性很低,主要是+++这三次,加的数值特别给力。

所以如果你不能搞到加以上,建议不要用,就用低斗加,因为加不到,钱花了,属性还不好其实你能加到,也不推荐用高斗,毕竟性价比不值,花的钱多几倍,但是属性好不了多少高斗+到差不多0rmb左右。受你那个区眼泪价格的影响。也要看你的人品。+有00+你就不用做了而且你最好去弄一个巧克力大师可以节约砸图强化石的钱真心觉得没必要做这些东西玩游戏而已被游戏玩了目前认为没有必要。费钱费力费心。


彩虹岛高斗匕首+大概需要怎么做?

楼上的一看就知道没什么经验,首先高斗武器建议你砸毕竟眼泪不贵,慢慢换吧,实只要属性换出来正确是就OK了,就算耐只有一百七八十也是可以的,砸一套耐图,然后我想你砸定是用超级图吧,超级图掉的耐比较少,一套耐图下来砸个0没问题,跟的图么你懂的,成功率固定的,跟耐久无关,然后高斗武器强化的成功率也跟耐久是无关的,到+是失败了只是强化石消失,掉耐久,不爆底子,但是此时你拼图已经都砸完了,耐久又跟强化成功率无关,失败了也是无所谓的,几个强化石而已,不值钱,所以你+以前不需要放%还有%的石头,+以后就要保证0%成功率再砸了。

耐太低了,重新找胚子,至少要0+才能洗


彩虹岛高斗武器+多少能做出来

你好,做一把+高斗武器需要00多元。黄金一套几百元就可以搞定。都比较贵哦首先全部要湛蓝硬币装备要个币强化石要个左右。成品的话没有0-00块钱基本上搞不出来如果不打图以现在的眼泪价格来看大概几百块==。


彩虹岛0双刀

龙战士-魂之勇者职业图标奥义:普通攻套切引弱其那低击连击和技能攻击时每次攻执击再附加一次攻击PS:附加攻击伤害大约在原攻击%左右在HF的两大BUG副职之一武器为螺旋剑不管是奥义还是技能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优秀比如魂勇最好用的两个技能螺旋剑-暴风有效的控怪和强力输出螺旋剑-附加在来自攻击的同时还能尽量

上一篇:同济齐心协力,摘得彩虹岛双人赛桂冠
下一篇:彩虹岛怪物大厦130开始,挑战高手的最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