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免费小草怎么设置(小草自动副本)

彩虹岛小草挂机怎么设置,我按f出来后要选设置窗口了他不出来啊

我刚才也提问过,你重新开小草进入彩虹,我是由于切换用户的问题,不知道lz和我是否一样--。

双击小草的图标,就会有一个显示窗口(小的),你按【更多】,选第二个【挂机设置】,就可以设置挂机了,设置完以后按【启动挂机】就可以了,如果窗口跳不出来,你就再上一次,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你就卸载了小草,重新再下一个。

ps:使用小草时,打密码用软键盘,不然很容易被盗号的。


彩虹岛免费小草怎么设置游侠的挂机?说的详细一点,积分一定会给的!绝对信誉

你打空气是因为距离没设置好,你打开小草,在挂机设置里有个间距,就是间距旁边那个,你设置下就行乐。取纳我阿!用手机打字很累的啊把辅助里面的自动补血功能开着再把技能什么的小草上面会显示的,如果还不行就只能证明一点,你有毒了~~~请设置技能谢谢,打空气是小草抽风了。

你还要设置技能。


彩虹岛小草如何使用

普通小草,非月码小草登游戏,账号别打错(别改号)按F呼出保护栏:算好血魔的百分比,如果不是体力装备的话一般%血,%魔就行了开了宠物自动捡物的话就把下面的%血魔自动跳跃勾上,免得死掉(现在的盛大服务器不好啊)技能栏:想用的技能都点上,记得右边的技能不要打钩,不然不能放,技能少的时候适当的加轻攻击或重攻击弥补攻击CD挂机栏:点上挂机范围,一般全图是-**,如果想局部挂机就走到那个位子看下坐标。刷新怪物的时候看下有没有箱子或是问号,有的话都去掉,只留怪物名称,不然会不停的打 /如下所示:开了小草后,屏幕右下有个图标,左键单击,再点更多,里面有个挂机设置,打开后上面有几个不同类型的设置,一般只弄,保护设置,先测你一次加血(蓝)可以加百分之几,然后打上去,技能设置,双击你的技能就可以添加了,什么忘记是什么设置了,反正是调挂机距离和攻击范围,你踩下点就知道挂机范围是多少了,攻击范围就是你是什么职业就弄什么,那有,再调上下搜怪距离,有空中的怪就弄-0,没有就别弄了,左右搜我是弄0,忘了有什么用了,最后按下F开始挂了。(O了 ,纯手打,我打的很慢.)去小草官网下载 小草 打开就能用了。

调技能和加血魔就行了。


彩虹岛小草怎么设置自动组队

是的,免费小草是不能使用脚本的,要用脚本的话,需要收费小草,点卡交换的话套植商密言举,单卡用户一优句占区财个月,双卡一个月,淘宝是单卡块一个月,双卡忘记了。还有狂神的无限升龙也要收费小草。请采纳我任务。

上一篇:彩虹岛奥尔卡海边怎么走(奥尔齐怎么去)
下一篇:彩虹岛修炼森林能否实现挂机?答案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