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快捷菜单怎么打开(彩虹岛按键设置)

我把电脑重装了一下,桌面上的彩虹岛快捷方式没了,请问怎么创建?

找到彩虹岛那个应用程序(搜索)右键创建快捷方式找到安装彩虹岛的文件夹进去找到能打开彩虹岛的应用程序然后右键添加桌面快捷方式。


彩虹岛有什麼快捷键?

彩虹岛的快捷键有:I:物品清单E:装备T:个人状态K:技能Q:任务P:团队B:好友O:选项H:帮助Esc:结束。

I是物品栏O是游戏设置E是装备栏P是组队G是家族C是跳跃V是捡东西技能的快捷建就是你自己设勒~~好像Q是任务E是物品栏I是装备P是组队情况B是好友列表U是合装备,至于技能么你爱装哪装哪!(*^__^*).嘻嘻。


彩虹岛里面的快捷键怎么设置啊?感觉和冒险岛里面的不一样,游戏的时候不方便很容易死掉

快捷键可以自己设置啊,一开始的设置你可以变更成你适应的键位,我的设置是A是加红S是重击D是技能F是技能ALT是技能C是加蓝总之只要自己习惯了就好了。

看你屏幕最上方的那行就是快捷键。按k打开技能框或者按i打开包裹,把你需要的技能点住,直接拖到上面的快捷键上,就设置完毕。

上一篇:彩虹岛水精灵买不了东西(彩虹岛水晶球能开出什么)
下一篇:彩虹岛水果之搞怪农场钻石道具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