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斗兽场武器怎么升级(彩虹岛斗兽场强化石怎么获得)

彩虹岛斗兽之狼矛枪怎么升级?

用斗兽场强化石来升级。

按下u。

然后把斗兽之狼矛枪拖进去。

会提示需要斗兽场强化石,再把斗兽场强化石拖进去,确定大功告成。

斗兽之狼矛枪只要耐久度不低于每次强化都是0%成功的。

个斗兽场金币去换一个斗兽场强化石,你武器要多少个强化石就去换多少个强化石。


彩虹岛高级斗兽场武器升级问题

高斗武器每次强化要强化石(用湛蓝硬币换的)+值钱升级失败武器不会消失+之后就危险了强化多少次都是0J+?就用几个强化石始是的成功率,然后按照递减,失败只爆材料+始失败爆武器分给我吧,全部是自己打的。


彩虹岛里,怎么样才能把斗兽场的装备强化的,需要些什么东西?

第一次加只要斗兽强化石(兑换斗兽装备的NPC那可以兑换,名字貌似叫阿修斯、)按次数的增加需要的强化石越多。老子第一次搞+的、个强化石、真烧钱。搞一套很费钱、特别建议火枪要穿体力斗兽套、你会感觉很强大的、至少PK同等级很难打得动你、斗兽场的装备升级只需要斗兽场强化石不需要任何其他在斗兽场门口的阿修斯换,不需要两件装备强化除了强化石什么都不要。不要材料装备的。只需要换一个打上去。就行要低级斗兽强化石或者高级斗兽强化石.前者个黄金币.后者个;蓝币。


彩虹岛游侠斗兽场装备换什么

系统错误吧,重上游戏或者换台电脑,要不然就去投诉盛大喽,打客服就可以了。

上一篇:彩虹岛宠物技能书值钱吗(彩虹岛宠物技能书在哪里买)
下一篇:彩虹岛神射手怎么加属性(彩虹岛神射手怎么加属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