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神射手怎么加属性(彩虹岛神射手怎么加属性点)

彩虹岛的匕首神射手怎么加点?

匕首游侠并没有像有些人说的那样的那样厉害,也不是有些人所说的那样垃圾,其实匕首游侠比较的中庸。

既没有弩的高攻击,也没有弓的高攻击范围和高攻击速度。

匕首游侠的优点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匕首游侠有个盾,这说明匕首游侠相对于弓游侠弩游侠来说防御是比较高的,我在级的时候去打女巫可以冒充盾位,可以在左边抗,大家没有见过匕首游侠当盾位抗女巫用的吧,不过真的可以, 首先,把熟练匕首(上中下)全部加掉(提升技能使用速度)。然后原始技能全加,再学技能。剩下的点加能力。

搞清楚.我们是神射!匕首神射明明很厉害好不好?先单修双连.其它加回避.极高了再双修.还有.熟练一定要加满.

楼上好多抄袭的。汗一个。LZ你好,我室这样+点的毒点一些,主要点宝鸡,老虎教抓的。要是你玩刷前小号。我建议你玩弩游侠全+金钱那边的chd.com这个网站办的很不错,加点方法上面写的也很完美,自己去看看吧,什么职业的都有。

谢谢,希望采纳!


彩虹岛神射手怎么加技能点?

武器技能和以前一样,除了级技能需要外其它都是,熟练也是。技能分别需要级别,,0,,点数是点。上一级技能必须加满才可继续往下加。辅助技能和以前一样,除了一起冒险/非常逃脱,其它都是。新加的大富豪每级需要,满级。需要等级好象是0,我已经加了看不到了改动的地方:左边宝藏系变成了需要上一个技能加满级才可以继续往下加(每个技能我和大家一样都在为转火枪手or神射手纠结,本来在测试之前很肯定要转双枪,因为它是新职业,玩起来也帅气,加上技能里新辅助的诱惑。

可是在测试服实验之后有些犹豫了,尽管攻击速度快但超低的攻击似乎不是想象中那么强大……正服开转职了,在论坛观察了讨论,在游戏中探亲访友,让我坚定了转神射手的想法。这里要说明我并不是鄙视火枪手,也许他以后会崛起或者有还没被发现的优势,但现在要分享的是我认为更适合我的=-=、说弓神射弱的咱们鄙视他、弓神射不弱的、只是一些人不会+点+属性因此就觉得弓神射弱、弓神射才不弱咧、刚转职的话是有技能点的、只是被系统洗掉了、要重新+过的、+点可以按照以前的方法+的、推荐暴弓神射-V-、类似暴弩-V-、暴弩太多-V-、所以选择爆弓、蛤-V-、暴弓的+点方法其实蛮简单的、比弩的好多咧-,-因为转职了所以被洗点、因此-,-峩说弩的神射手低中高+满低命中中攻击力高%爆伤之后要说技能了技能就很难了要看你的一般来说单修多可单修技能不够用我建议你+个技能连弩那行技能还有行技能能够用近射那行练及就用第技能个技能正好威力也出来了接下来是其他就是我前面说的顺序是幸运+到后把中间那行+满之后再把幸运+到之后多出来的点+第技能的我的弩就这样的时候单挂极地现在伤能到


彩虹岛神射手怎么加属性点

武器用虎弓。力量弩比暴击打怪要快的多。(本人经N次洗点证明此理论)后用法老和冰魔。冰魔需要解释下。很多人说冰魔垃圾。但是冰魔拿到就是随即附加属性。N又高。不需要生活技能的加工就可以上双LV大力加上LV小力。那个能力你自己想象下吧。

耳环当然是用巧克力本来就加力量幸运体力魔法。再搞个双是不是很BT?

戒指用丑八怪。用于暴击。

至于加点。这个本人深有体会。转好以后先把老虎脚爪一排全加满。然后加十字弓熟练到满。再然后加连弩一排技能。

上一篇:彩虹岛斗兽场武器怎么升级(彩虹岛斗兽场强化石怎么获得)
下一篇:彩虹岛远古标记宝箱钥匙(彩虹岛怎么解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