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封印勇者装备多少级(装备强化在哪)

彩虹岛封印勇者套装的上衣任务在哪里接,就衣服没有任务。不要说等级不够,我0级

是不是你任务太多了,套装在之后就自动接的不需要去那里.我都是自动就有了强行接手任务的,你把你别的任务删一个看看.不然就没办法了,望采纳,谢谢!


彩虹岛封魔勇者套装没有裤子和上衣的任务是为什么?别说等级不够,我,裤子能穿了。

要不是等级不够要不就是没做完前置任务做完了就出来了。


彩虹岛封印本

首先必须把挂机设置的启用脚本挂机功能打开封印三没有飞翔石的同学右跳,右跑时,,右跑,左跳,左跑时,,左跑,有飞翔石的能跳到同学可以把第二行设置成左跳+多段跳,左跑时,,左跑,要有一点得是小草会员才能用脚本北部智能转身,左&右时,,0左跑,左跳,左跑时,,0左跑,智能转身,左&右时,0左跑,智能转身,左&右时,,0右跑,智能转身,左&右时,,右跑,右跳(助跑),右跑时,,,左跑,智能转身,左&右时,0,0右跑,右跳,左&右时,,,右跑,左跳(助跑),左跑时,,左跑,智能转身,左&右时,,右跑,左跳+上爬梯子,左跑时,,左跑,左跳,左&右时,,左跑,智能转身,左&右时,,右跑,右跳(助跑),右完成封印的勇士(六)精锐的士兵任务获得封印勇士套装。封印勇者套装上衣的使用等级是:。使用职业:无限制。获得方式:完成封印的勇士(六)精锐的士兵任务获得。

封印能转身,右跑时,,,左跑,右跳(助跑),右跑时,,右跑,左跳+多段跳,右跑时,,右跑,右跳,右跑时,0左跑,左跳(助跑),左跑时,,,左跑,右跳(助跑),右跑时,0,右跑,打字不易,如满意,望采纳。


彩虹岛封印勇者装备多少级开

是不是你任务太多了,套装在之后就自动接的不需要去那里.我都是自动就有了强行接手任务的,你把你别的任务删一个看看.不然就没办法了,望采纳,谢谢!

上一篇:彩虹岛120双刀百暴(彩虹岛双刀怎么样)
下一篇:彩虹岛时空混乱的黑月城,混乱的时空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