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虹岛副本最强(现在多少级最高)

彩虹岛的副本有哪些

需要等级:级蛇龙副本:小艾普罗斯神殿_丑八怪那里罗哈恩首先会让你去打蛇龙之巢,这个最简单了,没什么好错。打完蛇龙之后会出现小孩,貌似是曾经和爱丽丝一行的,要打败其中一个叫左翼的小孩,另一个叫莫恩的小孩会给你莫恩的卷轴,这样蛇龙副本就完成了。需要等级:级玄武副本:上京_阿尔卡帝亚_香格里拉拿着莫恩给的卷轴到上京的二胡MM这里她会给你下一个剧情任务,然后让你去香格里拉打玄武。玄武相比较其他几个副本BOSS算很简单了,所有职业单人0级的都随便去,假如等级不够的可以组队去,打得累了还可以有蛇龙级带过,玄武要级以上带才能过,黑月,狮身叫级带过,番多拉叫的带过,龙王要0级以上带才能过,极地。


彩虹岛所有的副本

-蛇龙副本-香格里拉副本-金字塔副本-0海盗副本0之后就是极地副本。

剧情任务:剧情副本!

①蛇龙的剧情任务在贝罗斯的罗哈恩那里,走过去自动接。级别限制:级②香格里拉的在上京肖伟尔那里,同样是走过去自动接,但要完成蛇龙的才可以:级③黑月副本,到奥亦奇,找武器店旁边的NPC塔里莫,自动接,完成前置任务请听我一言:收费副本!

-蛇龙副本-香格里拉副本-金字塔副本-0海盗副本0之后就是极地副本。

剧情任务:剧情副本!

①蛇龙的剧情任务在贝罗斯的罗哈恩那里,走过去自动接。级别限制:级②香格里拉的在上京肖伟尔那里,同样是走过去自动接,但要完成蛇龙的才可以:级③。

普通副本名称怪物等级BOSS位于地图蛇龙之巢-级级适合蛇龙其卡斯普鲁顿神殿物肚子密室-级科学狂人贝希摩斯肚子格里拉-级玄武阿尔卡蒂亚六的月-级黑月公主黑月城本馆金字塔悬室-级狮身人面像金字塔封印的(女)王室船长的房间-级船长,海妖海盗船海盗船特房屋-级潘多拉(两普通副本名称怪物等级BOSS位于地图蛇龙之巢-级级适合蛇龙其卡斯普鲁顿神殿物肚子密室-级科学狂人贝希摩斯肚子格里拉-级玄武阿尔卡蒂亚六的月-级黑月公主黑月城本馆金字塔悬室-级狮身人面像金字塔封印的(女)王室船长的房间-级船长,海妖海盗船海盗船特房屋-级潘多拉(两种形态)阴森住宅队副本:蛇龙之巢、肚子、香格里拉、月、鬼怪村、金字塔悬室、哥特房间、早已冷却心脏、研究所、瓦尔哈拉单人副本:怪物大厦另一种副本:家族房间说这些副本是因为条线炸光了可以在这些副本里避难~==。


彩虹岛的各大副本适合多少级的人过?

级过蛇龙。级过玄武.级过黑月。级过尸身.级过潘多拉。级过龙王,级过双色稀有,0级过或凤凰【本人说的都是接任务的等级】第一个副本BOSS:蛇龙其卡斯.蛇龙其卡斯EX。位置:普鲁顿神殿等级:单人左右,双人左右。第二个副本BOSS:玄武。位置:上京等级:单人左右,双人左右。第三个副本BOSS:狮身人面像位置:大艾等级:单人左右,双人左右。第四个副本BOSS:黑月公主位置:奥亦其等级:单人0左右,双人左右。第五个副本BOSS:潘多拉蛇龙,+.玄武.+.黑月,0+.金子塔0+.潘多拉,0+.海龙王,0+.凤凰,0+.高心为你解答,谢谢!


彩虹岛副本难度排行

PK职业里面贤者和机甲非常厉害,挂机绝对还是游侠最效率,彩虹岛的副本装备好什么职业都能打,装备不好什么职业都打不过。

上一篇:彩虹岛战机怎么更换精灵(战机怎么更换精灵技能)
下一篇:彩虹岛结婚需要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