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双刀270新武器(270武器升级)

彩虹岛的双刀

奥利佛的巨大双刀是适合战士使用的双手剑。

限制等级:级属性:攻击力物理命中+,属性最高强化。

技能效果:神经过敏+v,力量爆发+v,增加视野+v。

掉落怪物:奥列佛雕像考拉拉五彩双刀是彩虹岛推出的新稀有武器,适合狂战士使用。

使用级别:级;属性:攻击力0-目标防御力减小,最高强化等级;发动效果:最小伤害%。

俄~~~~~考拉啦五彩双刀等级:地点:深渊怪:考拉啦你练双刀的话,我推荐用考拉啦,双色的话贵~~~~~~~有,一种是考拉拉五彩双刀,还有一种是奥列弗巨大双刀.

考拉拉五彩双刀是深渊里的考拉拉怪掉的,奥列弗巨大双刀是丛林里的绿龙怪掉的.

0级以上去打比较好哈.

考拉拉的‘还有奥奥列弗巨大双刀是丛林里的绿龙怪掉的.这话是人说的么。

五彩双刀.J.

奥列弗巨大双刀MSJ.


彩虹岛元素要什么装备过0副本

天空套,或者古代一套。最好打拼图的成品,要不然难过。武器首选0级的武器。女神元素之声龙晶青鸾元素之障

大喊一声:德玛西亚!

无尽红叉饮血黑切日炎日炎日炎日炎日炎烧死boss红旗呢!


彩虹岛刷0副本的装等要求

0副本BOSS攻击属于光属性攻击,+空套左右的光扛是打这个BOSS的不二选择,经实验,穿戴+空套血量在W以上就可以直接进BOSS房间直接F但是这个BOSS韧性极高,0多爆率打BOSS依旧以上的白字。

如果不穿戴+空套,就需要很灵活的走位技巧和BOSS周旋。

推荐装备:+空套血焰+装英雄戒指+练的武士耳环+刀武器推荐:使用+封魔;匕首武器推荐:使用+空匕首法师武器:推荐三天的邪念。物理系列神女甜心+0副本BOSS攻击属于光属性攻击,+空套左右的光扛是打这个BOSS的不二选择,经实验,穿戴+空套血量在W以上就可以直接进BOSS房间直接F但是这个BOSS韧性极高,0多爆率打BOSS依旧以上的白字。如果不穿戴+空套,就需要很灵活的走位技巧和BOSS周旋,推荐装备:+空套血焰+装英雄戒指+练的武士耳环+刀武器推荐使用+封魔匕首武器推荐使用+空匕首法师武器推荐三天的邪念。物理系列神女甜心+师系列巫女与元素之声+属性要求(个人看法):爆率0+。


彩虹岛双刀0新武器怎么获得

0副本BOSS攻击属于光属性攻击,+空套左右的光扛是打这个BOSS的不二选择,经实验,穿戴+空套血量在W以上就可宪规眼己游由修使哪管扬

以直接进BOSS房间直接F但是这个BOSS韧性极高,0多爆率打B

OSS依旧以上京呢六的白字。

如果不穿戴+空套,就需要很灵活的走位技巧和。

上一篇:彩虹岛探险:解读血脉兑换奥秘
下一篇:彩虹岛战机怎么更换精灵(战机怎么更换精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