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醉西湖是哪个服务器,有几个服务器

彩虹岛最新更新后,醉西湖区去哪了?没有啊

醉西湖一直在八区--如果你电脑上没看到的话,应该是你下载或者是游戏加载的时候没加载成功____建议先重启下电脑,如果重启过后还是没有的话,那就只能重新下客户端了。


彩虹岛什么网站可以看各区等级排名?

彩虹岛已经公测一年多了,目前已经开放个区,虽然说比其他区多开很长时间,而等级当然是领先,但其他区也有追赶的.

第是可可熊水蜜桃他是国服当之无愧的第级,他的家族群魔乱舞也是国服第级家族.

第(oo)(oo)醉西湖在大家叫他马力月前他还只是第级现在一下子超了上来,大家都知道比chd.com。


彩虹岛每个大区里服务器的名字

上海电信:红樱桃哈密瓜水蜜桃甜蜜橙黄香蕉青苹果蓝草莓新浪:新浪网通,貔貅电信:黄玫瑰西安电信:小金猪广东电信:虎头鲍富贵虾湖南湖北:洞庭湖四川:蓝地球浙江:醉西湖长春网通:蓝玉田区重庆电信: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区上海新浪:新浪电信人参果简单点,现在彩虹岛更新了,区都合在一起了,大家都分不清楚了,还我我是火狐狸的,在小金猪服务器(),对了,你可能是去找菲总精神吧.


彩虹岛有几个服务器

和服到去了,四川区,重庆区,莪玩了,陈天桥那个哈尔,就这样和求了。他妹的。

上一篇:彩虹岛女神穿搭及好看的男时装
下一篇:彩虹岛90级挂哪个收费,高级收费挂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