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无经验bb多少级(无经验bb多少级能打)

彩虹岛多少级带小号才有经验.

没办法获得经验,就算双bb也不行,起码得级才行级你找个级~级的人双bb带你挂龙猫jj吧先用级的作为打手号+经验BB带你的小号估计等你小号+了加上经验BB你的号才能带小号你得把小号升高级一点啊差不多要生到+才有经验等级差太多没经验的你都了小号才,你好歹小号升到级以上在用BB带啊,也算是个BB了你应该找个级不要比你小太多的好!不然经验全被他拿走了!我也有同感!


彩虹岛多少级带小号才有经验.

先用级的作为打手号+经验BB带你的小号估计等你小号+了加上经验BB你的号才能带小号你都了小号才,你好歹小号升到级以上在用BB带啊,也算是个BB了带他打怪兽大厦大家都有经验!

你得把小号升高级一点啊差不多要生到+才有经验等级差太多没经验的你应该找个级不要比你小太多的好!不然经验全被他拿走了!我也有同感!


彩虹岛怎么带人没经验?

级,宝宝(即为BB),还有级组队后去打怪(打级能打的挂),宝宝只有钱没经验,这是肯定的。

宝宝和需要带的人之间的等级要相差级以上,否则就失去了带宝宝的意义啊。等级相差太小的话,你的经验就很低,或是没有。级的号尽量升级到+再让人带。

而且尽管都可以叫做是宝宝,但是等级越低越好,所以一般都是的,建议删了重新建立一个。

带人推算方法;人:(++除=,就相当于级的人带级的人升有可能是你的宝宝等级太高,BB最好是的,然后带你小号的那个大号等级低了点。稍微高点,然后带龙猫姐姐,或者是去樱树湖畔刷,经验肯定是有的宝宝和需要带的人之间的等级要相差级以上,带的人才会有经验的不带BB是上下级超过就没经验了要是你想找人带去姐姐带BB要是火车就双BB超快的但有实力还是去收费也很快的带个的宝宝,找人带你挂姐姐,肯定是有经验的!


彩虹岛差多少级没经验

J.去钢铁那里炸下J很药快的.需要两个0J以上.其中一个会觉醒的人带.需要心灵手巧一点跳过去.最好带个PF.

J以后.双bb带火车,就站在火车面的最左边.到J双bb(单bb好像也可以)去太空.站似应在第一层的梯子上.

到了J双bb带研究这个有点难跑.也是爬梯子.很快就0了的.若要求速度j或j时带樱花好.

上一篇:彩虹岛通天塔大魔王分身(魔王分身怎么打)
下一篇:冒险彩虹岛手游职业搭配(冒险彩虹岛手游角色选择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