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精英怪物掉一两滴血(彩虹岛怪物掉落)

彩虹岛灵宠攻略。

更自身装备防御也有关增加防御的是按百分比增加自身如果自身防御够高的话学了铁布衫和抵抗可以达到只掉血的不是减半那种计算方法富贵虾区魂匕首练过灵宠要看哪里的怪如果你是0左右灵宠学了铁布衫抵抗那么西部怪打你北部会0-0滴这个和自身的防御有很大关系自身防御越高效果越明显反之你懂得灵宠的作用很大但是装备也不能太差。


彩虹岛的无敌怪不论你是什么极品装备就算+00000000000000000不论你是什么土豪不论你多少级都得挂

。哪有那么夸张啊,我去打一下就秒了,它打我都MISS,就算不穿装备用拳头打一群也没事,只是级的怪而已嘛表示无视它的存在,直接秒它的路过似乎最多下面有两只来着不知道你级别太低了把--我0法师一个觉醒就清空了。


方舟彩虹加特林,为什么打龙只掉一两滴血?

嗯,方舟彩虹加特林打中只掉了一两滴血,这可能是那些龙有专门的防护。

方舟,彩虹加特林为什么打龙只掉一两滴血?这是因为你这个加特林的攻击力没有上升,你要提升你的攻击力,加装备就可以了方丹,彩虹加特林。为什么打龙只掉一两滴血?打的轻,所以就掉一两滴血。

你没有破防,所以只掉一两滴血的。

彩虹和加特林是可以打容直掉一两滴,说们攻击力很低。


彩虹岛精英副本掉落

精英工程师一转机甲斗士,二转机甲战神,没副职业。

上一篇:彩虹岛樱花湖bgm叫什么(彩虹岛纯音乐)
下一篇:彩虹岛120双刀百暴(彩虹岛双刀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