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樱花湖bgm叫什么(彩虹岛纯音乐)

彩虹岛背景音乐曲谱,曲谱!那位高手能出面啊!不是写谱的就什么也别说了,我只要曲谱,彩虹岛的,有的重

彩虹岛背景音乐、√00不许插楼

地点:登陆画面

地点:登陆画面<。


彩虹岛樱花湖畔么跳

简单撒,到了那个图一直往右走跳(不是跑跳),一会就上去了那个其实蛮好跳的。

我记得好像是左跳下。然后走到尽头在右跳下。

反正我自己能跳。

可能是要学技能,或是按两下空格,慢慢试就可以。


本人求彩虹岛背景音乐翻译

彩虹岛主题曲钢琴版西部列车十六的月呼唤小人国城堡一脚不知踩死几个玄武手拉手一起走FB香格里拉FB极地迷宫,FB蛇龙之穴,寻找自己,热闹的街市,思绪,林间小路,太阳公公,早已冷却的心脏,大脚大脚,樱花湖畔这些没有翻译的,所谓“爱上这梦的世界”这样的并不是官方翻译,只是收集人自己主观加上的名字。大部分歌曲都有它自己的英文名,比方说蛇龙之巢的,“A Bird Aganst The Storm”,再度回到风暴中的鸟儿。

LZ可以自己试着参照英语辞典翻译一下。 啊啊,附带一提,如果LZ不想翻译的话可以把曲子的名字列一张单子给我,我来帮忙翻译。站内消息、Hi或者邮箱发送都可以,sanidila@sohu.com。

我这里的曲子都把编号去掉?


彩虹岛场景

出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名叫《猪突猛进》。

上一篇:彩虹岛探险神殿时间限制(彩虹岛探险家神殿时间)
下一篇:彩虹岛精英怪物掉一两滴血(彩虹岛怪物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