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彩虹岛240元素加点(光卡加点加点)

彩虹岛演奏大师0-0J,加点方式~!

指挥棒熟练初级龙猫诅咒出血潜力爆发点满冷却一排点满其他栏魔法强化AR恢复AR增加大师奥义基础攻击强化龙猫强化潜力强化按此加点方式,让你斗兽无需担心挂掉。(卡药除外)本加法冷却先点再点技能,再点其他栏。

后期有多的点可以点风之魔音。

缓速+点诅咒出血各,装备选择的话,斗兽套分情况而定,那么就体力套吧,演奏贫血如果打图,至少单么久魔法套打体力图高斗体力饰品无悬念。

戒指和耳环的选择如果有钱,果断家族饰品+次的白色羽毛的那个主动+风属性的那个在把那个龙猫+晕眩的和白羽毛的攻击变为0.的那个,还有点的话就去+减JNCD的那JN。

分好高喔00演奏前期技能点肯定是不够的前期定点挂机就好了加点如下图对于风之魔音我表示不怎么认可它加满的属性是点风属性和%风属性伤害需要点技能点代价比较高点风属性的确不错但是%的风属性伤害完全就是鸡肋它加的是基础攻击也就是你开奥义之后的伤害演奏奥义多渣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在职业技能栏里面还有个技演奏的话!我是PK的加点法!挂级的话!我是用号带的!所以没办法帮你!


求彩虹岛元素祭祀的加点顺序和技能的舍取。

把熟练都加满,觉醒加,低级技能都加,高级技能加满,如果你打BOSs的话就把风婆祝福加满,黑洞,还有陨石加满,和新技能要0点AP也加满,其他里面再把你火的辅助的技能加满。魔法强化加满,精灵亲化加满,感知加加到精灵的愤怒就不要加了右边的,左边的是精灵守护加,后面的就全加满,你有点就加,没点就升级加精灵之流也加就可以了。


求彩虹岛元素师的加点方法

各有各的优势吧风速度快,火伤害高,水能缠身,地可防攻.主要看LZ自己喜欢什么属性了熟练加满(最上级则随便加几点)没转之前的技能全加满,的技能各加.的技能加(看级数而论)黑洞,陨石阵,祝福要学辅助技能:加中间一排(有增加暴击)第也要加,看你的技能点够不够勒风的力量加看这个帖子吧。

图文的,技能分析,元素的分析以及加点装备等都很详细了。

相信找不到比这个更好的了。

彩虹岛元素技能展示

.劝你别这样。

上一篇:彩虹岛矿石在山林矿场中很容易挖
下一篇:彩虹岛93号阵型号多少钱,93阵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