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什么东西加钱掉落(彩虹岛什么东西加钱掉落的多)

彩虹岛有什么加钱装备

好象没有把,只有个方块可以加钱蛇龙一套加%。


彩虹岛里做什么任务奖励的钱最多

金铃羽大概是暂时最高的了,再加上级奥亦其出去的沙漠那个女孩的连锁任务,还有级海边的黑月公主的任务,做完也能升好几级,至于将军任务,个人不推荐,那任务太耗钱,耗时间,而且出来的东西也不是说很好.不过要做的话,最好做了那个记录水晶任务,就好做很多了,一般等级越高,任务经验,金钱越高。剧情任务,金羽铃,经验,Ely(金钱)也蛮多的而且有些任务,很容易完成。游戏愉快。

金铃或者将军的任务希望采纳等级越高奖励越高~所以尽快升级吧基本都是剧情任务的钱最多,其他基本一样。


彩虹岛什么称号或者什么东西可以加物品掉落率

买个超级戒指。0点时。或是在时装上打物品掉率拼图这个说不准、你看法老套、0%掉落率(好像是)。但也没掉什么。

称号好像有,但是我忘了--||时装能砸掉落,竞速里的葡萄罐头也加,做任务得的暴率水,游戏里卖的暴率水,时装砸掉落率拼图.法老套是多属性发生概率.换成掉落不一样的.


彩虹岛什么东西加钱掉落快

上新浪查。

上一篇:彩虹岛称号任务在哪里(彩虹岛称号任务在哪里领)
下一篇:彩虹岛全属强称号2017(彩虹岛最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