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300级需要什么(彩虹岛300级必做)

彩虹岛0级元素武器在哪个精英掉落

首先你需要准备类型不同的级生活技能号选择背包扩充过的号最为便利默认生活技能选取炼金炼药下载一个变速齿轮炼药至级购买生活技能洗点书转成防具或者武器一般选择防具鼠标模拟练合金直至升级到期间所需要的矿石主要为翠绿宝石秘银亚德曼矿石萤石月光石钻石海量的金所有矿石均可在开拓者矿场挖取金可以通过炼药成复合小药水然后分解成。


彩虹岛每个级别阶段用的稀有防具是什么?

游戏中游侠可以用的装备有很多种,不同等级都可以装备不同的装备道具0J后的那个稀有装备只能打奖或自己拿材料造出来0级的装备有复仇者(战士)、追风者(游侠)、审判者(盾卫)、博学者(法师),新职业的就不清楚了,不好意思~~你说的已经没了。剩下的只有的职业套和0的职业套。


彩虹岛0武器怎么获得

首先你需要准备类型不同的级生活技能号选择背包扩充过的号最为便利默认生活技能选取炼金炼药下载一个变速齿轮炼药至级购买生活技能洗点书转成防具或者武器一般选择防具鼠标模拟练合金直至升级到期间所需要的矿石主要为翠绿宝石秘银亚德曼矿石萤石月光石钻石海量的金所有矿石均可在开拓者矿场挖取金可以通过。


彩虹岛玩到0级要花多少钱

体量套幸运视频,打幸运体力图,手套暴击,鞋子速度,本人刃,武器最大最小。

上一篇:彩虹岛破灭和荒漠哪个好(彩虹岛索拉套和破灭套)
下一篇:彩虹岛追魂猎人技能介绍(彩虹岛追魂猎人技能介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