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英雄这个职业怎么样(彩虹岛英雄这个职业怎么样知乎)

彩虹岛枪英雄好还是刀英雄好

个人喜欢枪英雄,因为刀英雄的技能太消耗蓝了,挂机蓝根本用不过来,而且枪的三转技能也很厉害。

爆率低玩枪爆率高玩刀枪稳定刀高爆发英雄真的是个很烧钱的职业。


彩虹岛各职业排名

一、战士双手剑战士:优点:攻高、稀有武器样样都那么帅级稀有武器有无敌状态功能缺点:近身单方向攻击,打群怪时,要把怪先拉到一边再攻击,使用技能时人物身体向前移动,容易被怪包围着,大部分死亡都是这时候造成枪战士:优点:和级技能双方向攻击,并且可以将怪向两边打退,技能都是多次出血的,其实加起来攻击也不彩虹岛专职后各个职业的平衡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先是战士:刀督军绝对是霸者前提是你站着不动让他打【夸张】这么说的目的是虽然他们攻击高但速度实在不敢恭维~只有乾坤一掷风神雷跃斩风卷残云这几个技能还行~咳~枪督军游戏里面最平衡的职业攻击速度较快也继承了督军的功高有点像QQ三国里面得剑侍狂战士近距离的火枪手你或怪只要让级高的双刀沾到了基本连还手之力都没有攻击速度之快无可比拟!

盾卫刺客剑圣元素英雄天使其他都不行。


彩虹岛,准备买号,有噬魂恶魔,英雄,剑圣,黑暗骑士,哪个好?

如果说最推荐的我推荐你风行刺客十分的牛叉,装备配得好是神职。

如果只有噬魂恶魔,英雄,剑圣,黑暗骑士,推荐你选剑圣黑暗骑士攻速十分慢,到后期二转梦魇骑士虽然有魇盾技能,到了0级以上魇盾基本就废了,嗜血也十分垃圾,攻速慢到死,噬魂恶魔就是术士,技能略菜,毫无出众之处,低血低攻低防,唯一高魔,但又不能用元素来提供伤害加成,说起这一点,噬魂恶魔甚至没有黑暗战士好,黑战二转后恶魔是术士吧。不推荐因为冷门虽然以前很牛但修复了。剑圣。也不太推荐。因为剑圣主要是暴伤和力量为主。没装备基本是渣。有钱的条件下允许建议追魂匕首。因为这个职业装备渣挂机也无压力求采纳如果你投入很多钱的话剑圣好点!如果你是没什么钱的画那就英雄!我还是认为剑圣好点!至于你说的其他职业的话直接无视掉!不懂的继续追问!

如果你是土豪的话玩剑圣,不是的话就玩玩英雄什么的吧!

成品英雄吧,剑圣有装备不要一星期0级推荐元素。


彩虹岛什么职业好

如果还可以创角色的话,你就去创个新手角色职业栏的最右边的二个新职业(精英盾卫,精英工程师),选你自己喜欢的精英职业就OK了。

上一篇:彩虹岛西格3是什么意思(彩虹岛西格加4)
下一篇:彩虹岛金属大师技能加点(彩虹岛大师技能在哪里)